甄嬛传:华妃刚走,太后就命人点檀香,这中间隐藏着天大的秘密!

2020-07-16 08:57:42 作者: 甄嬛传:华妃

说起《甄嬛传》这个大型的宫斗电视机,可以说是响彻大江南北,甚至连老外都看得难以罢休。都说后宫是个是非之地,女人与女人之间的斗争可谓是风平浪静中的腥风血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关于甄嬛传里面的一些小细节,这些细节可以说是贯穿整个电视剧的灵魂了。甄嬛传:华妃刚走,太后就命人点檀香,这中间隐藏着天大的秘密!

甄嬛刚入宫的时候不愿面对后宫的是是非非,但偏偏得到了皇上的宠爱。皇上可是从不亏待自己宠爱的妃子的,于是便上次了甄嬛数不清的珍宝。但这样的话,华妃就自然而然受到了冷落。年氏可是一个大家族,势力非同一般。华妃遭到了冷落肯定心不甘情不愿的,所以也就有了接下来的场景。穿着朴素去找到太后诉苦,除非是甄嬛勾引皇上,让自己受到冷落,想让太后帮自己出口气,让甄嬛见识见识自己的厉害。

太后自知这里的水不清,也无心去管这些后宫嫔妃之间的琐事,毕竟自己也年轻过,淌过这趟浑水,深知这里面是一些毒辣。于是只能耐着性子,好说歹说地哄骗走了华妃,还为了表明自己的立场,把这些年轻的时候得到的一个步摇送给了华妃。华妃离开后,太后边叫竹息燃起了檀香,还读起了法华经,这一细节也就为后面华妃的结局做下了铺垫。让小编给大家解释。

电视机后部分我们可以得知,皇上为了打压年氏,不可能让华妃怀下皇上的孩子。于是便悄悄的从一开始就给华妃用了麝香,而这麝香就掺杂在皇上特地送给华妃的欢宜香中。麝香对女性的身体危害之大,众人可想而知,这当然包括当时的太后。太后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自然也是支持他的行为。于是当华妃离开太后的居所后,便点起了檀香盖住华妃身上的气味,毕竟这种气味对于女性是不好的,这也出于对其他嫔妃的考虑,害怕伤了其他人的身子。太后信佛,读法华经也就是为了平息一下内心的躁动。嚣张跋扈的华妃终将得到惩罚其结果看过这部剧的人也应该都知道,小编就不多说了。

这个华妃,小编也是很同情他的。她把真心付给了皇帝,而皇上却有意防着她,最后还得知是皇上为了压制年家,故意让她终生不能怀孕,这种悲惨这怕是最伤人心的了。好了,《甄嬛传》的细节今天就说到这里,对《甄嬛传》中的一些细节,大家还有什么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