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四个姑娘演绎生活太真实,关晓彤“甩男友”太飒了

2020-07-20 08:02:22 作者: 二十不惑四个

《二十不惑》四个姑娘演绎生活太真实,关晓彤“甩男友”太飒了

湖南卫视最喜欢播放像关于青春、爱情之类的电视剧,今年首部青春励志剧《二十不惑》如今在本台播出,由关晓彤、金世佳、卜冠今、李庚希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几位女孩子在大学即将毕业的最后一年,拥有过甜蜜的爱情和真诚的友谊,经历了美好青春又即将步入社会的不适感,在不断寻求工作机会,勇敢迎接下一分钟的困难,总而言之,是一部常见的青春励志成长剧。

电视剧中出现的四位姑娘是主演,这几位分别代表了不同性格的女孩子,化成为四条交织的线,最终在密密麻麻的磨合当中平行,汇聚在一起,成为惺惺相惜的好姐妹。

好久没有见到关晓彤演青春剧了,这一次关晓彤出演的是名叫梁爽的校花,高个子大长腿,穿衣打扮在学校里是最靓的女生,只是口上不积德,忒扎人,大学期间就交往了一个男朋友,对方是一位富二代,天天开着跑车来接她上下学,看到这里我都觉得汗颜“原来我就是无颜值、无青春”长得好看就是有人爱,怪不得我尝不到爱情的苦~

只不过梁爽也没有那么幸运,一场恋爱让她彻底醒悟,富二代男友是个渣男,不仅跟她好,还同时跟另外一个30多岁的女生谈恋爱,脚踏两只船的男人最可恶,梁爽知道后的询问男友,这时富二代才摊牌,还想留住梁爽,只是这个男的也太敷衍了,不想跟另一个女孩子分,还想一直这样,梁爽看到男友这么恶心,摘掉自己手上的大钻戒,对着车身从头划到尾,解气!

关晓彤这一做法让网友大喊:帅气,太飒了!划过车后冷静下来就有些后悔,回到宿舍时将自己喝得大醉,她说:“原本以为自己找到真爱,没想到却被当成了小三”。她问室友“难道我不够漂亮吗?”室友说“当然你最漂亮”,梁爽又说“那他为什么选她,不选我?”于是室友把那个女孩子的信息背给梁爽听,原来人家是名牌大学毕业,比她优秀,此刻的梁爽才恍然大悟:原来人家更加喜欢优秀的,即使自己足够年轻,也赢不了这位姐姐。

其实这一段剧情很真实,不知道社会上有多少女孩子有追求富二代,嫁入豪门的想法,在这里也算是一个善意的提醒个:没有实力,空有美貌的女人,结局多半不会太好,正所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挑一,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故事,都是讲给孩子听的,不管到哪里,只有自身足够优秀才能底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