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好友竟拳脚相加 ,一男子称:你害我输了11万

2020-07-18 14:51:56 作者: 昔日好友竟拳

前几日江苏南通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两男子酒后在店里打架。警方立即出警并拘留姚某和殷某。让其醒酒。

待两名嫌疑人酒醒后,嫌疑人姚某称,殷某叫他参与网络赌博输掉11万,打架当天殷某叫他一起喝酒,酒后气不过才动手打了他。

嫌疑人姚某称,去年开始殷某就让他在网络上进行赌博,到今年3月总计输掉了35万余元,便开始觉得是其朋友让他输这么多的,但是又没有证据,遂自己想办法在网上找了一个人帮忙,对方带他打回来了27万元,便叫他收手不要在玩了。到6月初其朋友殷某又让他一起玩,前两次姚某都没有参与,上个月月底殷某便叫他吃饭,两人又聊到了赌博这个事,姚某便又开始和殷某开始进行网络赌博了,一个星期左右姚某就输了11万。

其朋友殷某称并不知道姚某一个星期输掉了11万。两人打架前他当在网上赢了一点,便叫其姚某吃饭。

两人酒足饭饱之余殷某便讲到这两天“赚了不少”。嫌疑人姚某就越想越气,自己一个星期输掉了11万都是殷某所害,两人便起了口头之争,讲不过的姚某便开始趁着酒劲动手打了殷某一拳,殷某也不甘示弱两人便打了起来。到最后饭店服务员报警,警方的到来两人才停下来。

据警方审查,两人打架斗殴参与网络赌博被行政拘留十五日,赔偿事发点店家损坏1000元。

事情至此告一段落,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广大民众的贪欲进行利用为自己谋利,希望大家能对此提高警惕,不要为了“一起玩”叫朋友参与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