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智选股:金达威(002626) 7天6板!NMN概念龙头大跌后起死回生,“不老神药”名不虚传!

2020-07-20 08:01:09 作者: 西瓜智选股:

编辑??|科技斯塔夫(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科技斯塔夫

热门个股解读

$金达威(002626)

【公司简介】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食品营养强化剂行业原料和保健食品终端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辅酶Q10、VA、VD3、微藻DHA、植物性ARA。

【概念题材】

冰雪产业、体育产业、NMN概念、保健品、抗癌

【公司业绩】

2020年一季报每股收益0.36元,净利润2.1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65.48%?

2019年年报每股收益0.73元,净利润4.5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4.42%?

【后市分析】

近日,A股市场“长生不老药”兴起,涉及的NMN概念股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迄今收获了五个连续涨停,最直接的原因为金达威董秘在互动平台上对股民的回复,肯定了旗下NMN产品在天猫旗舰店的销售。

近年来,金达威积极布局海外市场,除收购DRB股权外,还设立多家子公司及收购海外保健品公司,包括美国、新加坡等地。

NMN是一种抗衰老功能保健品,具有无毒、高效的优点。当前国内每1%保健品人口对应的NMN市场空间为304亿元,伴随未来抗衰老产品不断推广,行业远期市场有望达到千亿规模。

金达威七天五板,昨天受大盘连累下跌,今日再次强势涨停,后市有望继续。



操作情况

七一让大家低吸潜伏的越秀金控(000987),截至目前已经11个周期,涨幅121% ,10W变12W,也足以证明本人的实力。?


【603***点(加文章开头编辑?解锁)】下一个交易日7月20日,136.50以下关注,仓位不超过一成,止损线113.98附近,获利5%以上自动止盈。历史战绩胜率大于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