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原油行情分析:低多先看涨

2020-08-05 12:02:09 作者: 8月5日原油

  周三原油走势如何?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呈现出阶梯式上涨,近期原油表现的非常强势,但大震荡的思路还是没有改变,今天原油我们在操作上先低多为主,关注新的支撑在40.80附近,更强的支撑是40.50附近,上方的强压力是42.50,原油不突破42.50多头都无法打开上涨空间,在周线上原油已经震荡了8周,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的思路都不用改变,一旦突破后我们将及时调整,另外原油需要关注今天晚上的EIA库存变化情况,它是近期原油的风向标,数据的好坏会左右到原油的方向,近期的数据整体是支撑原油多头。

  基本面分析

  今天关注本周的开胃菜ADP就业数据变化情况,市场预期的是120万,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这个数据不会很好看,它也是本次非农的一个前瞻数据,另外还需要关注美国6月贸易帐和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还有EIA原油库存变化情况,更重磅级数据是后期非农,本周数据会直接反映出疫情影响带来的数据下滑。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0.80附近多,目标41.50、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