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广告摊上事 视频一出 恶评如潮 到底怎么了?

2020-08-05 11:45:06 作者: 肯德基广告摊

  肯德基摊上事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据说,8月1日是加勒比海国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下简称“特多”)的黑奴解放日。为庆祝这个节日,当地KFC连锁门店专门发布了新的广告文案,没想到却引起一场公关危机。

  据报道,“特多”当地KFC发布的新广告主推经典的炸鸡食品。在整体色调偏暗的文案画面上,正中央是一根炸得金黄的鸡腿;而它在不远处墙壁上的“投影”却是“黑人力量”的经典标志:一只向上举起、紧紧握住的拳头。画面上方还写着一行字——“解放日快乐”。

  “特多”KFC的“拙劣品位”遭到网友吐槽,有推特网友讽刺表示:“把象征黑人力量的拳头比作一只炸好的鸡腿,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方式来纪念黑奴解放日呢?”不少网友认为,爱吃炸鸡是对黑人的固有偏见之一。还有人直言这个文案“蠢爆了”:“这是我见过的最具歧视色彩的广告。”发现风评不利,肯德基方面连忙撤回广告,并发布声明:“我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受到伤害的人道歉。”

  以上就是【肯德基广告摊上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