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目击者说整座城下起碎玻璃雨 如同战场一般!!

2020-08-05 11:44:17 作者: 爆炸目击者说

  据消息,8月4日下午6时左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区发生巨大爆炸,多栋房屋受损,玻璃被震碎,天上升起红色烟雾。

  该爆炸事故也引发国际社会关注。以色列军方表示“现在是超越冲突的时候了”,表示将向黎巴嫩提供人道主义和医疗援助。克里姆林宫也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就贝鲁特爆炸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破坏向黎巴嫩总统表示哀悼。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伊朗随时准备为黎巴嫩提供任何必要援助。埃及总统塞西发表声明对此表示哀悼和同情。美国国务院称,正与黎巴嫩展开紧急合作,调查是否有美国公民在贝鲁特爆炸中受到影响。

  爆炸目击者说整座城下起碎玻璃雨

  爆炸事故的目击者称“整个城市都在下玻璃雨”,许多人被飞溅的玻璃和碎片击伤,有轿车被强大的冲击波掀翻。有居民们报告说窗户被震破,天花板也掉了下来。医院呼吁人们献血,数十辆救护车把伤员从港口地区运走。

  一位70多岁退休教师透露:“就像一颗原子弹(爆炸)。”她在港口附近居住了几十年,她还说:“我经历了一切,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这里所有的建筑都倒塌了”。

  目前,贝鲁特医院急诊已人满为患,伤者目前被送往城外医院进行救治。

  以上就是【爆炸目击者说整座城下起碎玻璃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