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戴”手套、豪车任性违停……这些被举报的行为已查处

2020-07-31 20:57:02 作者: 车牌“戴”手

路口一顿操作猛如虎被罚了三项

7月22日8时许,有位胆大司机在鼓楼外大街压实线并道、在直行道左转、闯红灯,一顿操作猛如虎,被网友拍摄举报。

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立即对该违法车辆展开调查,并与驾驶人尹某取得联系,通知其尽快接受调查。

7月25日,尹某前往亚运村大队接受处理。尹某称当日着急上班,想在路口左转,但由于排队车辆较多没有成功并到左转道,索性抱着侥幸心理直接从直行道左转,闯红灯通过了,没想到被网友举报。

因实施未按照指示交通标线指示行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指示的违法行为,尹某被依法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故意遮挡号牌花样百出

近日,又有司机因为给车牌“戴”上了手套,被网友举报。

7月27日,北京交警接到网友举报,反映在南四环肖村桥,一黑色本田轿车遮挡号牌上路行驶。

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接到举报后,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根据网友提供的机动车信息,民警通过核查最终确认机动车牌号,锁定驾驶人吴某,并通知其尽快接受调查。

次日,吴某前往劲松大队接受处理。面对民警,吴某承认为了躲避探头抓拍,用手套把车牌号遮挡,以为车牌号少了两位就可以瞒天过海。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吴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挡别人的路 让别人无路可走

若无其事地把机动车停在人行横道上,方便了自己,妨碍了他人。近日,一辆法拉利跑车就因为停车时太任性,被网友举报。

7月22日,有网友向交管部门反映,在护国寺大街路口,一白色跑车在人行横道上违法停车。

接到举报后,西城交通支队西四大队立即对该机动车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与驾驶人郭某取得联系,通知其尽快接受调查。

7月24日,郭某前往西四大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郭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处罚。

7月18日,有网友发布图文并@北京交警,反映7月17日9时许,在潘家园桥北公交站过街桥下的人行便道上,一车辆违法停车。

朝阳交通支队劲松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核查,该机动车当时由陈某驾驶,民警随即联系驾驶人,通知其尽快接受调查。

7月24日,陈某前往劲松大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的违法行为,陈某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