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神海贼王漫画989话上色作品 草帽一伙的几次全员亮相

2020-09-09 12:17:12 作者: 国外大神海贼

昨天分享的文章里告诉大家,距离上次草帽一伙全员正式亮相已经过去9年,很多小伙伴表示感慨,鼠绘君又何尝不是呢。回顾一下他们走过来的路,每一次草帽全员的集结都帅气十足。鼠绘君整理一下往期漫画里,草帽一伙全员集结的场面,大家都还记得这是哪里的剧情吗?


阿龙篇,全员拯救娜美


七水之都篇,全员拯救罗宾



鱼人岛篇,两年后第一战


和之国篇,挑战四皇之二


(图片上色作者:twi:BearRusse)

彼时的草帽少年,如今已位列五皇。


一路走来,他们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感动和欢笑了。


今天,鼠绘君要给大家分享的国外大神们的上色作品,也几乎都是关于这次时隔了9年的草帽全员的分镜。天下海迷的心情都是一样的,看到他们全员帅气的身影,就知道——又要搞事情了(笑)。




上面这三幅上色作品分别来自推特画师Felipe_andrescb,和ins画师monkeyd_rockRedi_Red.cal。每一位的上色风格都不太一样,但都参考了以往单行本或者彩页的人物服饰的颜色,所以整体氛围上看起来很相近。


本话除了全员集合值得一看之外,还有一个亮点,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这一话的罗宾分外的美丽。昨天的文章下有小伙伴留言说想要封面的罗宾,这次送给大家一张上色版本的。这幅作品的作者是推特画师Amanomoon_,他很擅长将动画分镜上色成动画的质感。


这个分镜也是本话中鼠绘君十分欣赏的一个地方,弗兰奇正面刚大妈不怂,坚信自己的船长路飞会成为未来的海贼王。讲真,鼠绘君又一次被这个男人感动了!这幅作品的上色作者是推特画师Felipe_andrescb


此处剧情的主角依然是弗兰奇,单挑蛮霸者成功救出乌索普和乔巴,简直不能再帅。而且他宣布,即将发动他的终极大招,合体组成弗兰奇将军!不只乔巴和乌索普期待,鼠绘君也超级期待这一刻!这幅作品的上色作者是INS画师monkeyd_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