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兄弟久违重聚,钱枫胖到上热搜!

2020-08-02 02:13:58 作者: 天天兄弟久违

  提起《天天向上》这档综艺节目,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和青春记忆。早前因为疫情的特殊特殊情况,所以天天兄弟一直都没能够合体录制。这段时间国内疫情的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后,阔别许久的《天天向上》也终于要合体播出了,在最新的一期《天天向上》中。久违的天天兄弟终于重新聚在一起了,对于天天向上的忠实粉丝们来说,在经历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可以再次看到天天兄弟合体。

天天兄弟久违重聚,钱枫胖到上热搜!

1天天兄弟久违重聚,钱枫胖到上热搜!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和视频来看,天天兄弟的成员大多风采依旧如初,只不过钱枫的一出场却惊讶了不少人,许久不见的钱枫居然又胖了许多,真是差点认不出,一时间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当钱枫从镜头中缓缓地出现时,网友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样庞大肥硕的身材很难让大家联想到与之前是一同一个人,发胖的钱枫整张脸也变得四方。就连走路也让天天兄弟搀扶的程度。

天天兄弟久违重聚,钱枫胖到上热搜!

  当然久别重逢的见面后,大伙很快就对钱枫体重进行了连番吐槽和调侃,作为大哥的汪涵,一见面就吐槽你怎么就像一颗球一样,虽然被兄弟们无情地吐槽,钱枫也是依然笑着接受。看来钱枫在暂停营业的这段时间,伙食太好,而且还没锻炼。

天天兄弟久违重聚,钱枫胖到上热搜!

  对于钱枫除了是我们熟悉的主持人,同时他还是一名演员,虽然我们现在看到的钱枫很肥硕,但是早年的钱枫也是非常的帅气。当年出演电视剧《恰同学少年》的时候,在剧中饰演温文而雅的萧子升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83年出生的钱枫,今年已经37岁了,不过目前还有没有结婚,钱枫父母也是非常的希望他能够早日结婚生子。看来钱枫也应该多方面加强对自己的身材管理的,才能够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