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指控性侵 这是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事?

2020-09-09 12:20:11 作者: 特朗普被指控

  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8日介入了美国女作家卡罗尔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诽谤案,意欲为特朗普辩护。卡罗尔曾称特朗普对自己进行性侵,在遭特朗普否认后她针对特朗普提出了诽谤诉讼。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华盛顿邮报》《国会山报》等媒体当地时间8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8日表示该部门应当接管美国作家E. 简·卡罗尔(E. Jean Carroll)针对特朗普的诽谤诉讼中的辩护工作,而不是由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进行辩护。

  对此,一位白宫官员表示司法部的行动合乎《联邦侵权赔偿法》,此前曾有先例。司法部8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也指出,虽然卡罗尔指控的特朗普对她实施的性侵行为发生在20多年前,但特朗普是在总统任职期间(2019年)否认了性侵指控,《威斯特福法》(Westfall Act)要求美国联邦政府在这一诉讼中成为被告。

  以上就是【特朗普被指控性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