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案件!湖南桑植一男子持刀伤害4名学生 目击者:多人围着嫌疑人欲解救

2020-09-09 12:21:34 作者: 重大案件!湖

9月7日早上,湖南张家界桑植十一学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行凶。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现场造成4名学生受伤,嫌疑人已被抓获。据目击者称,事发时是早上6点多,正是学生上学的时间。嫌疑人被抓前劫持了一名女生,架着刀子不让靠近,很多人围着嫌疑人想解救,后来疑似学校老师先上前控制了嫌疑人,随后,民警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嫌疑人抓获。

据现场视频显示,有数名学生受伤倒地,随后,男子又劫持了一名女生。警方到现场处置后,嫌疑男子被抓获。

十一学校附近一名商户万红(化名)称,事发地点附近就是十一学校,事发时是早上6点多,正是学生上学的时间。“那名男子伤害了好几个学生,我看到的是最后一个。男子劫持了一名女学生,架着刀子威胁不让靠近,如果靠近就要伤害孩子,但最后嫌疑人被抓了。”

附近另一商户李浩(化名)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事发时正是学校上学的时间,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突然拿着水果刀冲向上学的学生,砍伤了4个学生。随后,这名男子又挟持了一名女学生,用刀抵在女孩脖子上。

李浩介绍,发生伤人事件后,很多当地老百姓都围在该男子身边,想要解救被挟持的女孩。在嫌疑人与民警对峙时,随后,疑似几名学校老师先上前控制住砍人男子,民警随即将其抓获,周围群众也上前帮忙,一起控制住砍人男子,被挟持女孩没有受伤。李浩说,他和周边群众都不认识砍人男子,疑似并非本地人。资料显示,桑植县十一学校有在校学生1600余人,是全县规模最大的独立初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桑植县委宣传部了解到,9月7日6时28分许,桑植澧源镇文明路路段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四名学生受伤,暂无人员死亡。犯罪嫌疑人仇某被当场抓获,此案正在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