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看球】欧国联:北爱尔兰vs挪威 哈兰德首发

2020-09-09 12:20:27 作者: 【院长看球】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点45分,2020/2021赛季欧国联B联赛A组第2轮赛事打响,本场由北爱尔兰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挪威。



2020/2021欧国联恢复正常的升降级制度,小组赛双循环后后三档的小组头名升级,前三档的小组垫底降级,A档四支小组头名进入最终的争冠战,决赛阶段将在明年六月进行,本届欧国联将有2个名额,可以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争夺最后3个欧洲区出线名额。


主队北爱尔兰国际排名第36,上赛季欧国联排名B级B3组垫底,本赛季继续征战B级赛事,上轮做客在先丢一球且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1顽强逼平罗马尼亚,展现十足韧性,近7个正赛主场2胜1平4负,其中赢球的对手是白俄罗斯和爱沙尼亚这样的弱队,北爱尔兰后防线7位球员有4人效力于英超俱乐部,其中代表性人物是莱斯特城中卫埃文斯和沃特福德中卫卡斯卡特;


客队挪威国际排名第44名,上赛季欧国联排名C级赛C3组第1,上轮主场1:2不敌阿拉巴缺阵的奥地利,球队全场被狂轰17脚射门,场面劣势颇大,最近10个客场取得了5胜3平2负战绩,挪威前锋哈兰德效力于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上赛季中途加盟多特蒙德后15场德甲13球3助。


历史交锋,两队最近交手的3场,北爱尔兰取得了1胜2负战绩,挪威稍占上风。



预测首发:

北爱尔兰:法雷尔、丹尼、卡斯卡特、麦克奈尔、刘易斯、埃文斯、戴维斯、斯图尔特、萨维尔、马根尼斯、华盛顿


挪威:贾斯泰因、阿卜杜勒拉维、雷吉纽森、阿耶、阿莱萨米、约翰森、博格、诺曼、索斯比、约书亚金、哈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