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高千尺忘不了根—赵玉霞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2020-09-09 00:52:52 作者: 树高千尺忘不

甘肃餐饮业品牌形象工程(399)

树高千尺忘不了根—赵玉霞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隆重集会,感恩师长、祝福成长,向各位辛勤的老师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并表达我们集团上下诚挚的慰问。

一场突如其来“疫情”给餐饮业重创,各级党委政府精准施策,为我们迎来了2020新的学年的开学。

阿西娅品牌创始人赵玉霞满怀深情地说,阿西娅源自白银,源自靖远,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乡,这里是我们从小生长的地方。这样的生长,凝聚了祖祖辈辈的希望;这样的生长,与我们的时代同呼吸共命运。

也正因为如此,阿西娅集团从20年前开始,就持续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同时担任了四五家学校的校董,常年不断地扶危济困、捐资助学。今天,我们再次拿出15万元资金,慰问和奖励我们石门乡的优秀老师、优秀同学,希望老师们节日快乐,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赵玉霞坚定地认为:“树高千尺忘不了根”。看看我们美丽的家乡,看看我们建设的生态牧场,都是为了美好的明天能够更加幸福,都是为了生养我们的这片热土更加兴旺。同学们的答卷书写在考试的比赛场,我们的答卷书写在家乡的土地上。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即将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阿西娅也十分有幸加入到这场举国一致的伟大战役中,并通过我们的辛勤汗水,带动靖远的父老乡亲脱贫致富。让我们一起:热爱家乡、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祝福我们共同的明天,就像如诗如画的阿西娅牧场,蓝天白云,歌声嘹亮!

(文/图:赵长安 张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