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放狠话:如果勇士队在他那个年代,可能进不了季后赛

2020-08-26 06:09:26 作者: 奥尼尔放狠话

勇士队的球员追梦.格林和前湖人队名宿沙克.奥尼尔,都是爱打嘴炮的球员,因此当他们因为一个观点产生不和,甚至发生一点口角,我觉得是一点都不奇怪的事情。

一开始,追梦.格林率先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自己和勇士队球星库里打挡拆是无人能挡的,如果奥尼尔站在他们的面前,估计只有被摧毁的份。

在听到追梦.格林这番评价之后,奥尼尔显然不能忍气吞声,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如果勇士队是在我的那个时代,那他们可能会成为六号种子或者七号种子,甚至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他们绝对只会是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和夺冠没啥关系。

奥尼尔其实并不讨厌勇士队,他在平时的解说工作当中曾经不止一次夸赞过勇士队的能力,并且奥尼尔对于勇士队核心库里也是喜爱有加,前段时间他还把库里排进了自己认为最强大的五位球员的行列当中。

奥尼尔的这番话更像是对于格林轻视自己的言论的一种回击,但老实说,我认为他说的也确有其理。因为如果在奥尼尔的巅峰时期,勇士队的内线不管是格林,博古特还是鲁尼,都不可能会是奥尼尔的对手,他在内线摧毁这支勇士队,应该是大概率发生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