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事件!四川少女跳楼砸死父亲内情曝光:抵触练琴,家长要求很严

2020-08-24 20:05:56 作者: 重大事件!四

及时发现孩子的问题及时解决,平时孩子学习成绩不好你却偏偏要他考好学校,逼迫他,打骂他。或者孩子被欺负了,你认为他小题大做,不帮他不开导。有的孩子心思缜密,内向多疑,容易走极端。

作为父母不关心,一味的要求学习如何如何。孩子有抑郁倾向,也怕跟外人说,怕父母认为孩子有精神病,打孩子骂孩子,说一些养这么大居然养了个精神病等等。孩子走投无路只有自杀。

昨天(8月22日),四川一名15岁女生跳下25楼,父亲在楼下试图营救女儿也被砸伤,两人经抢救无效双双身亡。知情人透露跳楼原因称:孩子对补习钢琴产生抵触

记者从当地多个知情人信源获悉,事发小区楼上开设了钢琴补习班,由于孩子对父母提供的钢琴兴趣培训班有抵触情绪,后来高空坠楼,父亲为了营救女儿被砸成重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泸县公安局、事发地玉蟾街道等部门已介入处置。

发生命案后,当地警方发布通报称:泸县玉蟾街道蓝山郡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曾某(女,15岁)从该小区25楼跳下,将楼下试图接住女儿的父亲曾某某(男,42岁)砸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受害者的亲属称:一个是从25楼坠下,一个是被砸中,两个人的情况都很严重。

最终,15岁的女儿因为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而42岁的父亲,因为颅脑受损严重,重伤离世。

丈夫与女儿的相继离世,让妻子承受不住了,她在医院痛哭,称自己当时要是快点上去25楼,或许能拦住这一场悲剧,丈夫和孩子也就不会有事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救亲爱的女儿,年仅42岁的父亲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糊涂的女儿啊,当你纵身跳楼的时候,可曾想到给亲人带来怎样的痛楚,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坎坷和曲折,都要勇敢地去面对。

你的勇敢担当,不仅为你自己,也是为了亲人的幸福,坚强是一种心态,坚强是一种平和,曼德拉27年狱中生活结束时,他是那样平和。今天对青少年的心理教育、挫折教育,应该进一步强化。真为这位父亲惋惜,不但没救了孩子,还搭上了自己,这出悲剧,从青少年心理到家庭教育,值得反思的地方太多了!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