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房价最新变化!!

2021-01-06 11:02:49 作者: 8个省会房价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日前,一则“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引发关注。据悉,最新数据显示,有35城的房价一年间,深圳涨幅最大,8省会低于一年前。

  据消息,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在直辖市、省会城市(不含拉萨)和计划单列市在内的35个重点城市近一年的房价走势发现,深圳涨幅最大,达到了14.6%。另外有11个重点城市房价跌回一年前,天津跌幅最大。

  35个重点城市中,有11个城市低于去年同期,包括了8个省会城市,天津和重庆两个直辖市,以及计划单列市青岛。这意味着,8个省会跌回一年前。从城市分化来看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很多城市包括郑州、济南、青岛由于前期土地出让量大,导致市场明显处于供过于求的局面,因此房价出现下行趋势。

  以上就是【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