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万辆进口特斯拉被召回 为什么召回?

2021-02-05 22:29:50 作者: 3.6万辆进

  【3.6万辆进口特斯拉被召回】2月5日,国家商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显现,特斯拉轿车(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商场监督管理总局存案了召回方案,决议召回合计36126万辆Model S、Model X车辆。

  召回信息显现,特斯拉自2021年2月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8日至二零一八年2月20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车辆,合计20428辆;召回生产日期在二零一六年3月十二日至二零一八年2月1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X车辆,合计1569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装载有eMMC多媒体存储卡,该存储卡具有行业标准的3000次编程/擦除周期,但随着时刻的推移,依据实践使用情况的不同,eMMC硬件会耗尽每个存储单元的寿数周期。

  以上便是【3.6万辆进口特斯拉被召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