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爱心传递——人之初集团为江西鄱阳灾区宝宝捐赠好口粮

2020-07-19 21:02:00 作者: 心系灾区,爱

进入6月汛期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特别是江西地区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降雨总量达到常年的3倍以上,多地遭受洪涝灾害侵袭,持续强降雨导致江西473.2万人受灾,其中江西鄱阳县受灾尤为严重,鄱阳湖先后多次发生超警戒洪水,多站点水位甚至超98年同期。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人之初集团——爱心天使团20余人奔赴江西鄱阳灾区,开展了“心系灾区,爱心传递”活动,为灾区宝宝送去口粮。

此次捐赠活动,人之初集团联手鄱阳A+奶粉母婴连锁向鄱阳县受灾家庭中的0-3岁宝宝精准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的人之初营养配方奶粉,用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保证宝宝不断奶,彰显了危难时刻守望相助的人间真情。

捐赠过程中,安置点的灾民们表示,因为洪水来势汹汹,家里被洪水淹没,大家纷纷迁至安置点,宝宝口粮采买有所不便,人之初的爱心捐赠可谓是雪中送炭。

爱心天使团代表——人之初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肖亮在接受央视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人之初集团是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生产企业,致力于“用全球好资源,造中国好奶粉”的经营理念。人之初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此次鄱阳水灾我们集团组织了20余人的志愿者团队分赴鄱阳县12个安置点捐赠救灾,确保我们灾区的宝宝们不因灾情断一口奶!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一直以来,人之初集团常怀感恩之心,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成立专项基金,坚持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投入,每年都会对各类社会弱势群体进行帮扶和捐赠,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未来,人之初将继续反哺社会,不断发挥自己的能量,尽到社会责任,把“人之初,爱相随”的企业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