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ortofino M上市了 售价263.8万

2021-02-06 13:40:08 作者: 法拉利Por

  法拉利Portofino M上市什么时候?

  法拉利Portofino M正式上市,售263.8万元。作为法拉利Portofino的中期改款车型,法拉利Portofino M最大改变在于搭载从头调校往后的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全新8速双聚散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比较法拉利Portofino提高了15kW(20马力),到达456kW(620马力)。官方发布的0-100km/h加快时刻为3.45s,极速超越320km/h。

  据悉,法拉利Portofino M称号中的字母“M”源自意大利单词“modificata”,法拉利通常用其来命名那些改款往后具有更强功能体现的跑车。比较于法拉利Portofino,法拉利Portofino M在造型细节方面进行了晋级,包含选用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两边的进气口变得更为广大。

  除此之外,新车轮拱罩顶部新增通风孔,旨在下降整车的空气阻力。从前部散热器导出的部分气流被导向全新通风口,并在脱离时加快上升,以提高其抽吸气流的才能,从而提高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功能。来到尾部,法拉利Portofino M选用了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包含后扩散器也通过从头规划,与保险杠完全别离,并加入了全新排气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