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20】南宫公安跨省奔袭 成功捣毁一个非法生产有毒有害减肥咖啡窝点

2020-08-27 21:01:47 作者: 【亮剑202

近日,南宫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接匿名报警称“有人在微信上销售减肥咖啡,怀疑里面含有西布曲明、酚酞等成分”。南宫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伟社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抽调我局精兵悍将展开研判,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缜密侦查、布控跟踪,辗转吉林省、辽宁省两省,长春市、沈阳市、鞍山市和桦甸市四地,进一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活动轨迹及犯罪地点。待时机成熟后,我局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鞍山市樱桃园村生产加工有毒有害减肥咖啡犯罪嫌疑人唐某和齐某当场抓获,并从现场查获生产减肥咖啡使用的搅拌机、灌装机、封口机、平称、不锈钢桶等作案工具,以及大量减肥咖啡包装塑料袋和50余箱减肥咖啡成品。经过我局民警进一步侦查将涉嫌销售有毒有害减肥咖啡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目前,该案主要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