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河之隔 天壤之别

2020-08-27 21:00:14 作者: 一河之隔 天

小康来了我心目中的小康生活【一河之隔 天壤之别】“我们原来就三间破瓦屋,一下雨哗哗地漏。”在霍山县磨子潭龙井山居开农家乐的戴金平告诉记者,她丈夫身体不好,2014年他们就是建档的贫困户,一家人年收入也就一万元左右。后来路修通了,他们从河那边搬到了河这边,拿政府补助危房改造的钱,加上跟亲朋借的资金盖起了二层农家乐,每年能收入5、6万元,2016年就脱贫了。 “真是一河之隔,天壤之别啊!”戴金平说,今年疫情,他们虽然受了点影响,但7月份开始生意明显有恢复,节假日有时能有近万元的收入。她希望,以后可以办个民宿,把日子过得更好。(记者 谢宛霏 王磊 王海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