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熊孩子车顶蹦迪车损1万多 家长竟然包庇自家孩子??

2020-08-03 09:48:57 作者: 5个熊孩子车

  近期,郑州发生了一起熊孩子弄坏汽车的事件。车主何先生透露,他的车本来是停在路边车位上,没想到遭到了附近五个熊孩子的“关照”,完全把汽车当成了蹦蹦床,在车顶上跑来跑去,甚至在上面还跳着踩踏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一辆新买不久的汽车,无缘无故被这五个熊孩子直接弄得有很多地方都损坏了。4S店的事故定损清单,包括更换前挡风玻璃、机盖等几项,加上工时费,一共需要花费10640元。当何先生找到这几名孩子家长,提出车辆损坏赔偿问题时,却没有一家站出来主动承担责任。

  5个熊孩子车顶蹦迪车损1万多

  有家长建议,要求车主走保险,何先生反驳称保险公司拒赔。因为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最终何先生决定起诉。

  以上就是【5个熊孩子车顶蹦迪车损1万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