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女总理与相恋16年男友结婚 跨过两个“七年之痒”!

2020-08-03 09:46:03 作者: 芬兰女总理与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消息,芬兰女总理桑娜·马林(Sanna Marin)完成了她人生中重要的一步,与相恋16年的恋人马库斯·莱科宁(Markus Raikkonen)结束了爱情长跑,于本月1日在赫尔辛基的总理官邸“夏岸”( Kesranta)举行了婚礼,有40位亲朋好友见证了他们的重要时刻。

  芬兰女总理与相恋16年男友结婚

  据悉,桑娜和马库斯结婚前,他们已经孕育有一个女儿艾玛(EMma),目前是2岁大。在正式结婚前桑娜和马库斯住在位于坦佩雷的卡勒维区(Kaleva),但因为疫情,两人搬到了总理官邸居住。

  现年34岁的桑娜,于去年12月10日成为新一任的芬兰总理,同时她也创造了一项纪录,成为了芬兰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总理,也是现在世界上第二年轻的现任政府首脑(最年轻的是圣马力诺的执政官瓦内萨·德安布罗西奥,32岁)。

  以上就是【芬兰女总理与相恋16年男友结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