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汪清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病死牛买卖”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2020-08-27 21:01:26 作者: 吉林汪清县公

县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病死牛买卖”,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不明原因的病死牛在没经过任何检验检疫处理的情况下,通过私下交易销售到汪清某饭馆。通过线索走访,办案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刘某。

犯罪嫌疑人李某是东光镇明山村人,他饲养的公牛因突然病死,便将病死的牛以2000元卖给了王某,王某与刘某二人在汪清某小区将牛肉加工后以6462元销售给某饭馆,从中获利4462元。

据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林木森介绍:“我们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饭馆将全部牛肉进行扣押,有效防止流入市场,保障了老百姓的安全。”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李某因以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被刑事拘留,其中王某、李某被取保候审。

来源丨吉林汪清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