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退款要证明“我儿子是我儿子”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7 15:34:26 作者: 航班退款要证

  近日,因为航班取消,南昌市民梅女士向“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申请退掉在携程上购买的三张北京回南昌的机票,没想到,国航称需购票人提供与乘机本人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才能退款。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梅女士介绍,8月7日,她儿子在北京做了腿部手术,8月13日出院,医院开具的证明是可乘坐汽车、火车、飞机,当时她决定带着儿子,还有母亲乘机回南昌,便通过手机在携程上花了990元(100元现金券+微信支付890元)订了三张2020年8月15日北京飞南昌的票。

  “因为我儿子未成年,母亲70多岁,当时在北京没法办卡,就让我开具直系亲属关系证明,买票时又没有说要开具我儿子是我儿子,我母亲是我母亲的证明,现在退票要开具这种奇葩证明,这太不合理。 ”梅女士认为,在携程订的三张票,是通过同一个微信账号支付的,退款理应原路返还。

  以上就是【航班退款要证明“我儿子是我儿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