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7 15:33:23 作者: 县公路事业发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 ?? “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 ? ? 一饭一粥,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深入贯彻******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切实发挥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月26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秦孝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 ? ?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了《**机关厉行节约**浪费条例》、《**商河县委办公室、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员们就所学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随后,全体党员签订《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承诺书,承诺争做节粮爱粮的倡导者、示范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厉行节约,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 ? ??最后,秦孝军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严格贯彻上级系列相关文件指示精神,提升全员的节俭意识,从思想上绷紧“过紧日子”这根弦;二是要继续深化“四风”整治,盯住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持续发力,狠刹享乐主义、奢侈浪费之风;三是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德政建设,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当做修身养德、锤炼党性的磨刀石,坚决拒绝公款吃喝、铺张浪费,强化监督提醒,大力倡导厉行节约、**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

? ? ?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高标准、严要求,从个人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为构建环保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商河公路

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微信号:shxg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