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 练就文武双全!为梦想而战!!

2020-08-27 15:33:21 作者: 高考696分

  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

  据透露,今年的高考成绩都已经出来了,很多学生都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最近网上一则“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的消息就引起了网民的关注,这位学生说自己当学霸就是想当兵,真是满满的男儿热血呀。

  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

  “语文120分,数学142分,英语137分,物理97,化学100,生物100……”当学霸只想去国防科大!

  网友们纷纷为小哥哥点赞!!

  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直属,位列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军队“2110工程”,为中共中央1959年确定的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硕士及博士学位的院校、全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院校。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高考696分小哥哥说就是想当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