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支付宝沾福气卡怎么获取?扫沾福气卡图片有哪些?

2021-02-06 16:59:59 作者: 2021支付

  本年的支付宝集福卡活动现已很多人参加了,本年仍旧有沾福分卡,能够经过多种途径方法获取,这是集成五福很重要的方法,2021沾福分卡怎样获取?

  2021沾福分卡怎样获取

  沾福分卡是集齐五福的重要福卡,运用沾福分卡你有时机在活动期间,从朋友具有的福卡中沾到一张相同的福卡,且朋友的福卡不会因而削减哦。

  获取方法:

  活动期间用户AR扫福、森林、手写福、芭芭农场等五福会场做使命或送福卡给未集福老友,有时机取得沾福分卡。

  沾福分卡怎样运用?

  首要,你要找一个相互信赖的老友,比如说你想要一张敬业福或许一张全家福

  让老友先把所有福卡都送给你,他留下一张敬业福。

  然后你再点击沾福分,沾该老友的卡,由于你的老友只要一张敬业福,所以你挑选的百分百是敬业福!

  仿制完敬业福之后,你再把方才老友给你的卡还给他就能够了!

  温馨提示:

  每张沾福分卡只用运用一次,沾到什么福卡取决于你的朋友具有什么福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