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母亲车祸案宣判细节曝光,肇事者负全部责任,被判6年

2020-09-19 12:15:21 作者: 谭松韵母亲车

谭松韵妈妈车祸案今天正式宣判,宣判结果也出来了,宣判细节曝光,肇事者负全部责任,被判6年,还有罚款。

上午,谭松韵和经纪人、律师张起准,以及家属一起准时到了法院,只为听取一个公正的宣判。之后,法院曝光宣判细节和结果。

宣判结果是被告人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且赔偿原告人各项损失920048.88元。

其中的一些细节,肇事者撞人后逃逸,躲藏到张某的家中,因此张某因本案窝藏罪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

对于投案自首的肇事者,法院认为具有自首情节,但鉴于其肇事后逃逸,未履行保护现场、抢救伤者的法定义务,悔罪态度较差,应从严把握从轻尺度。

对于这样的结果,大家觉得怎么样?还是那句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啊!人多夜晚要慢行,遇事莫慌尽快帮忙。如果肇事者当时及时停下来去帮忙抢救,也许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