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男孩因事故被气囊打伤!交警提醒:千万不要这么做

2020-09-19 12:12:43 作者: 滨州一男孩因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9月18上午9时50分左右,滨州经济开发区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孩子因为事故被气囊打伤,需要紧急送往医院,如果不及时处置,孩子将会非常危险。情况紧急,大队执勤交警接到指令后,立即与家属进行对接,并在指定地点等候,同时迅速开启绿波带,并第一时间亮起警灯,开启警笛,为受伤儿童开通一条生命通道,原本三十几分钟分钟路程,仅用十几分钟就将受伤的孩子送到了医院,为男孩赢得宝贵的救助时间,确认了孩子得到及时救治后,民警又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开发区交警温馨提醒:为了孩子安全,驾车外出一定不能将孩子抱着坐在副驾驶,也不能够让小于12岁孩子坐在副驾驶,一旦发生意外,无论家长的手臂多么用力的抱,孩子受伤的概率都是百分之百。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滨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