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40岁 传奇经典即将重映 期待!!

2020-07-31 10:28:16 作者: 哈利波特40

  《哈利波特》可谓是童年经典啊,其小说是由英国女作家JK罗琳所创作的,风靡全球长达20多年被奉为经典之作。不过你知道在根据JK罗琳的设定之下,处女座的赫敏·格兰杰现在正好刚满40岁了吗?

  英国作家J.K.罗琳在1997年开始推出了奇幻作品《哈利波特小说系列,让霍格华兹的魔法风潮立刻席卷了全球,至今依然毫不退烧。

  哈利波特40岁

  电影版也很快就于2001年开始推出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为了保有小说和电影的完整文化,J.K.罗琳坚持所有的演员都必须是英国人,因此在英国孩童到青少年征选了大量想要成为新生代演员的孩子,最终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了男主角哈利波特,而汤姆·费尔顿则饰演了哈利波特在霍格华兹最讨厌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

  虽然影迷都对于马尔福与哈利波特再度合体的画面感到开心不已,但现在29岁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31岁汤姆·费尔顿苍老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以上就是【哈利波特40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