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0万请主播带货只卖出3000元 亏本了??

2020-07-31 10:24:37 作者: 花40万请主

  据消息,2019年双十一当天花费40万元服务费请主播带货,四场直播后却只得3000元销售额,企业随后将直播公司诉至法院。7月30日,南都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法院获悉,在法官组织下,双方近日达成调解,主播公司退还部分服务费。

  据江北区人民法院透露,森森公司(化名)为扩大品牌知名度与销售量决定试水网络直播带货,与麒麟公司(化名)签订了《双十一网络直播间推广协议》。双方约定麒麟公司应当指定旗下知名主播芭芭(化名)于2019年11月11日当天为森森公司进行产品直播推广,直播当日应完成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产品销售额。

  花40万请主播带货只卖出3000元

  江北区人民法院强调,网红带货作为一种新兴产业,理性合作是第一条。商家签订合同要慎重,对新行业的业态要有基本了解,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不可迷信网红的粉丝数目和带货能力,以免遭受损失。

  以上就是【花40万请主播带货只卖出3000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