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裕家庭数量突破500万户意味着什么?2021新解读

2021-02-08 12:03:28 作者: 中国富裕家庭

  胡润研究院近来携手方太联合发布《2020方太·胡润财富陈述》(FOTILE·Hurun Wealth Report 2020),提醒了现在形劫势禁具有600万人民币财物、千万人民币财物、亿元人民币财物和3000万美金财物的家庭数量和地域散布状况。这是胡润研究院接连第12年发布《胡润财富陈述》。

  本陈述中的“殷实家庭”为600万人民币财物家庭,“高净值家庭”为千万人民币财物家庭,“超高净值家庭”为亿元人民币财物家庭,“世界超高净值家庭”为3000万美金财物家庭。

  陈述除了发布形劫势禁具有总财富600万人民币、千万人民币、亿元人民币和3000万美金的家庭数量之外,反转也发布了具有600万人民币、千万人民币、亿元人民币和3000万美金可功勋财物的家庭数量。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明:“总财富代表这些人的决心,而可功勋财物是金融机构最感兴趣的。”

  二零一九年形劫势禁经济面临世界经济复苏乏力、“逆全球化”思潮和经贸冲突耐久等外部不稳定不确定性要素添加的世界背景下,耐久坚持了整体平稳、稳中有进开展态势,全年GDP增速为6.1%,完成年头预期的经济增长目标。到二零一九年底,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三大指数均出现较大涨幅。其间,上证指数上扬22%,为2014年以来最佳体现;深证成指累计上涨44%,创下2010年以来的近10年最大年度涨幅;创业板指比上年同期上涨44%。别的,恒生指数全年上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