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超200人感染5干部获刑 详情始末曝光!!

2021-02-08 14:35:45 作者: 监狱超200

  【监狱超200人感染5干部获刑】音讯称,山东监狱超200人确诊新冠,5名干部获刑:监狱办理局副局长被判1年。

  据了解,8日当天,@“山东高法”概况通报,曾致超两百人感染新冠肺炎的山东任城监狱疫情案一审宣判。山东省监狱办理局原副局长王文杰获刑一年;山东省任城监狱原监狱长刘葆善获刑二年三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王文杰在任山东省监狱办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期间,没有将监狱与疾控部分的联防联控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予以督导执行;不仔细履行职责,对监狱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办理缝隙失算渎职,导致山东省任城监狱新冠肺炎疫情分散延伸,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此前音讯,因任城监狱产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到二零二零年2月20日,山东省全面完成对该监狱相关人员2077人的核酸检测,确诊病例207例,其间,干警7例,服刑人员200例。

  以上便是【山东任城监狱疫情案宣判:5人获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