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宜 我离得很干净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2-08 15:13:35 作者: 蔡卓宜 我离

  蔡卓宜 我离得很洁净

  日前,一则“蔡卓宜 我离得很洁净”引发不佳。据悉,被质疑为了本籍假离婚,蔡卓宜深夜驳斥谣言:我离得很洁净。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据了解,2月8日,蔡卓宜在微博上发文道:“深夜吃到自己的瓜有事吗?我离的很洁净~”而且晒出三张截图,截图内容称:“现在蔡卓宜没离婚。”其间一张截图还有网友谈论猜想”或许本分离婚了,可是再走流程“,也有网友称或许是在离婚镇定期。

  听说,最近一档综艺《心跳再心动》中,嘉宾中有不少是离婚的女星,比方黄奕和白冰,蔡卓宜也参与了。此前她参与《芳华有你3》而被观众所熟知,但是,在参赛时就曾被爆出本分离婚,有不少网友质疑她为了参与选秀假离婚。

  蔡卓宜 我离得很洁净

  材料延伸

  蔡卓宜,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州,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扮演班,马来西亚女歌手、艺人。2017年,发布个人单曲《氧气女孩》。二零一八年,参与演唱歌曲《不想你消失》;同年,蔡卓宜开端将本籍重心转向中国内地。二零一九年,开端以艺人身份活动,并相继出演了网络电影《九尾狐》、迷你电影《剧本杀》。二零二零年3月十二日,她参与的爱奇艺女团芳华生长节目《芳华有你第二季》播出。

  以上便是【蔡卓宜 我离得很洁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