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快递停运吗?快递停运时间2021新消息 2021春节股市放假安排

2021-02-08 14:48:14 作者: 2021年春

  每年接近新年,都有所谓的“全国快递停运时刻表”在网络撒播。

  前段时刻又有传言称,快递服务因部分区域疫情原因受影响,乃至影响新年期间的快递服务。对此,多家快递企业表明,新年不断运。

  圆通速递客服:接收新年不打烊。

  圆通快递的官网显现,2021年新年期间,圆通将时效保证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国209个城市,全国省会城市全掩盖。

  申通快递在官网发布了2021“新年不打烊”布告。据布告,申通在2月4日至2月19日期间,将耐久供给寄递服务。2月十一日(大年三十)、十二日(正月初一)的服务时刻会酌情调整。

  韵达快递在官网发布布告称, 从2月4日至2月19日,耐久为广大客户供给寄递服务。

  顺丰在新年不断运,但不是悉数网点上班,到时会组织部分网点进行值勤。

  顺丰速运客服:新年期间,假如你在一二线城市是涣散正常收寄的,假如是三线城市,时效性会弱一点,由于新年期间人力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