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的真不赖!乾隆皇帝临《三希帖》欣赏

2020-10-01 23:36:18 作者: 临的真不赖!

爱新觉罗·弘历(1711-1799),雍正帝第四子,清朝第六位皇帝。于雍正十三年(1735年)即位,崩于嘉庆四年正月初三日辰刻。乾隆在位六十年,退位后当了三年太上皇,实际掌握最高权力长达六十三年零四个月,是中国历史上执政时间最长、年寿最高的皇帝。在位期间平定大小和卓叛乱、巩固多民族国家的发展,六次下江南,文治武功兼修。乾隆帝与康熙帝统治的这一时期,又被称为“康雍乾盛世”。

乾隆十二年丁卯1747年清高宗(乾隆)书法手卷《三希文翰》弘历临三王真迹纸本,94.6x25.6厘米。

乾隆皇帝 《快雪时晴帖》临作&王羲之《快雪时晴帖》

乾隆皇帝 《中秋帖》临作 &王献之《中秋帖》

乾隆皇帝 《伯远帖》临作 &王珣《伯远帖》

—版权声明—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联系我们。

编辑丨陈丽玲

主编 | 廖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