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文职非博士岗报名之后不去参加考试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2020-07-29 02:38:46 作者: 部队文职非博

2020年初,疫情肆虐,很多企业都面临倒闭,很多人都面临失业,因此很多人都想要进入体制内,希望能够有一个比较稳定的工作。

于是乎,各个地区的省考、事业单位、军队文职大家能报的基本上都会报考,那么就面临了一个问题,当同时出成绩或者同时上岸的时候应该如何取舍?

首先,省考最后考试时间应该是在八月二十二日了,而军队文职的考试时间是在八月二十三日,因此很多省考笔试出成绩之后才会开始军队文职的笔试

但是不要担心,放心大胆的去考一考,万一好几个同时上岸呢?届时你不就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余地了?

其次,如果说当你军队文职笔试上岸之后有没有办法不去参加面试呢?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图小兔告诉你,是完全允许的,同时笔试进入面试,面试弃考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只要提前跟招考单位沟通就行,别让招考单位安排了你的面试,但是你却弃考了,这就很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