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油价小幅走高 附美国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2021-02-09 17:03:54 作者: 2月9日油价

  周二(2月9日)油价小幅走高,触及逾12个月高位,因首要产油国削减供给以及有关燃料需求复苏的达观心情支撑动力商场。短线回调需求较强,但多头动能仍旧足够,主张投资者等候逢低进场的时机。

  2月9日美国原油短线走势剖析

  日线等级:MACD金叉,KDJ金叉,目标显现持续超买。虽然短线回调需求较强,但多头动能仍旧足够,商场看涨心情高涨,行情有加快冲顶的趋势。短线油价或许收成稀有的七连涨,上方直逼60大关,但这也将引起投资者的畏高心情,并且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初上涨行情发动以来,商场上累积了很多获利盘等候获利了断,因而不扫除中短线大幅回调的或许。中长线看,上涨依然是大趋势,但或许上方上涨空间并不会特别大,此前投行对本年油价的预期遍及在60美元以下,这意味着商场对油价本年的涨势有所保存。换句话讲,现在的价位有点超乎意料。

  总的来看,短线变数较大,现在多头仍占优势,主张投资者等候逢低进场的时机。中长线暂时持续看涨。

  上方阻力位首要重视整数关口的压力。下方开始支撑重视58关口,进一步重视5日均线57.19及2月4日高位56.58。

  阻力:59.00;60.00;61.00;

  支撑:58.00;57.19;56.58;

  短线操作主张:逢低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