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停盘吗?2021年过年期间黄金白银TD交易时间通知全文

2021-02-11 15:19:31 作者: 春节黄金停盘

  关于做好2021年新年期间商场危险操控作业的告诉

  敬重的客户:

  依据上海黄金买卖所节假日休市组织的布告,上海黄金买卖所2月十一日(周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市,2月18日(周四)起照旧开市,2月十日(星期三)晚上不进行夜市买卖。

  为防备节日期间国际商场黄金、白银价格大幅动摇,依据《关于做好2021年新年期间商场危险操控作业的告诉》及我行风控相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告诉如下:

  一、自2021年2月9日(星期二)收盘清算时起,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等合约的我行规范买卖保证金份额从16%调整为18%,差异化保证金作同起伏调整,下一买卖日起涨跌起伏约束从11%调整为13%;Ag(T+D)合约的我行买卖规范保证金份额从20%调整为25%,差异化保证金作同起伏调整,下一买卖日起涨跌起伏约束从15%调整为19%。

  若2月9日呈现单边市,上海黄金买卖所依照《上海黄金买卖所危险操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调整的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水平高于上述规范时,则按较高的规范履行。

  二、2021年2月18日(周四)康复买卖后,自第一个未呈现单边市的买卖日收盘清算时起,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等合约的我行买卖规范保证金份额康复为16%,差异化保证金作同起伏调整,下一买卖日起涨跌起伏约束康复为11%;Ag(T+D)合约的我行买卖规范保证金份额康复为20%,差异化保证金作同起伏调整,下一买卖日起涨跌起伏约束康复为15%。

  请您在本身危险接受范围内,合理操控合约仓位。一起重视保证金账户余额,保证资金足够,理性慎重出资,防备危险。

  中国工商银行

  2021年2月5日

  注:本信息仅代表专家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出资危险自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