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旧粮票回收价格 全国旧粮票1966值多少钱?

2021-02-11 17:08:00 作者: 2021年全

  全国粮票1966值多少钱?2020全国粮票收回价格表 旧粮票收回价格表2020 哪里收回旧粮票

  粮票,现在许多人家里都保藏有,许多都是当年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舍不得用留下来的。许多人家里有一些旧粮票,不少人就想着出售,而价格天然成了我们最为关怀的一个问题了。现在收回旧粮票,价格一般是多少呢?现在哪里有收回旧粮票的?

  全国粮票1966收回价格

  1966年全国通用粮票全套收回价格是35元左右,依据这个价格我们应该知道,粮票在现在是不怎么值钱的,想要保藏的话只能作为一种爱好,不能作为出资方法。

  粮票的保藏方法

  粮票保藏的大众系数很巨大,有粮票那一天开端就有人保藏,粮票有一个特色便是作为一个当地手刺的标志,比方北京市的印有十三陵水库,浙江新安江水库,西湖。湖北有黄鹤楼等等。这类粮票大都是70年代到八九十年代粮票。此间发行的粮票价格都低,几块钱几十块钱不到到一百块钱,都是成套的价格。

  旧粮票收回价格表2020(以下价格仅供参考,详细价格以市价为准)

  196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通用粮票三全一套价格:803元

  1964年安徽省粮食厅奖赏粮票五全一套价格:1028元

  1969年安徽省当地粮票六全一套价格:443元

  1969年安徽省当地粮票7全一套价格:3600元

  1956年贵州省粮食厅当地料票四全一套价格:2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