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春节放假安排表2021通知:2021年春节放假加班工资怎么算?

2021-02-11 21:06:39 作者: 股市春节放假

  2021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新年即将来临,我们是不是还在忧虑快递公司什么时候停运呢?那么2021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想知道的就和小编一同来看看吧。

  2021年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21年新年放假时刻为:2021年2月十一日-2021年2月18日,依照二零二零年的运营形式

  1、顺丰、申通

  顺丰清晰表明新年期间仍不放假,只不过快递派送、到货时刻将会延伸。

  2、圆通、百世汇通快递

  新年歇息时刻组织是在腊月二十九日到正月初六,正月初七照常上班。

  3、中通、韵达、稳送快递

  全年无休,可是不同站点会组织歇息,以各个网点的放假时刻为准。

  4、德邦

  新年放假时刻腊月二十七初八,为确保您的快件年前及时到货,建议您提早一两周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