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App图标欠122亿?谁给乐视图标加了“欠122亿”?

2021-02-12 17:47:45 作者: 乐视视频Ap

  深夜上热搜!是谁给乐视图标加了“欠122亿”?

  接近新年,各家APP开端使用APP图标更新进行营销。

  栏目发现,抖音APP图标下方呈现“分20亿”字样,快手APP图标下方则放上“分21亿”字样,百度App图标则呈现“分22亿”字样。与此同时,今日乐视视频安卓版App 图标Logo也迎来更新,不过下方却显现着“欠 122 亿”字样。

  以上图片别离来源于腾讯的使用宝和华为的使用商铺,截止现在苹果的App Store还没有发生变化。

  工作一出,乐视敏捷冲上热搜排行榜。

  那乐视视频图标更新是官方自嘲仍是有人恶搞?乐视视频图标更新权限仅限于乐视视频官方,仍是其他非乐视视频人员也可进行更改?

  针对这些问题,栏目屡次联络乐视视频公司,但到发稿时,对方电话一向处于无人接听状况。

  栏目就上述问题采访了专业人士。

  该人士表明,乐视呈现图片呈现欠122亿可能有三种状况。

  第一种状况是乐视视频APP的开发者“自黑”,把图标更新然后提交到使用商场,使用商场审阅过之后便是现在展现的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