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节后黄金白银什么时候开盘?恢复交易时间哪一天?

2021-02-13 15:14:38 作者: 2021春节

  关于署理上金所事务自2021年2月9日收盘清算时起调整贵金属延期合约确保金份额的告诉

  敬重的客户:

  依据我行《关于署理上海黄金买卖所贵金属买卖事务2021年度部分节假日休市组织的布告》,我行署理上金所事务2021年2月十一日(周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市,2月18日(周四)起照旧开市,2月十日(星期三)晚上无夜市买卖。

  为防备节日期间国际商场黄金、白银价格大幅动摇,依据上海黄金买卖所《关于做好2021年新年期间商场危险操控作业的告诉》及《上海黄金买卖所危险操控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行对延期合约买卖确保金份额和涨跌停板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项告诉如下:

  一、自2021年2月9日(星期二)收盘清算时起,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合约的确保金份额从29%调整为34%,下一买卖日起涨跌起伏约束从11%调整为13%;Ag(T+D)合约的确保金份额从29%调整为34%,下一买卖日起涨跌起伏约束从15%调整为19%。

  若2月9日呈现单边市,依照《上海黄金买卖所危险操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调整的确保金和涨跌停板的水平高于上述规范时,则按较高的规范履行。

  二、2021年2月18日(周四)康复买卖后,自第一个未呈现单边市的买卖日收盘清算时起,我行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和NYAuTN12合约确保金份额康复为29%,下一买卖日起涨跌起伏约束康复为11%;我行Ag(T+D)合约确保金份额康复为29%,下一买卖日起涨跌起伏约束康复为15%。

  特此布告。请出资者做好仓位操控,理性出资。

  中国建设银行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