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男子醉卧路边,竟遭三拨贼盯上!清醒后他彻底懵了……

2020-08-06 13:09:45 作者: 凌晨,男子醉

近期,柳州市柳江区一男子梁某因醉酒在回家路上时直接将电车停靠在路边,然后竟然趴在电车上呼呼大睡。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戏剧的一幕发生了……醉酒酣睡在电车的梁某,先后竟被3拨盗贼给惦记上,遭到3次盗窃身上的财物,醒来时口袋里的手机、证照、现金甚至连自己趴睡着的电动车也被偷走了。

清晨酒醒后的梁某发现

自己财物被盗窃后,一脸懵圈,

瞬间感觉身上一无所有,

只是因为昨晚的那场酒......

●警方还原真相●

事发后,梁某第一时间报了警,柳江民警通过天网公共视频侦查,还原了梁某醉酒昏睡期间被3拨嫌疑人实施的3次盗窃经过。

7月21日凌晨2时许

事主梁某醉酒后骑电车回家路经柳江区拉堡镇建都开发区乐都路附近时,因醉酒后头晕得厉害,于是就地把电车停在路边人行道上,趴在电车上睡着了。

凌晨3时许

刚好路过的一名男子见况后,便起贼意,上去试探了一下梁某见没反应,随后该男子在翻找梁某的衣裤口袋时,路上驶过几辆汽车,该男子或许是怕自己的不法行为被败露,于是空手离去。

3时18分许

又一名中老年男子路过,见梁某趴在电车上酣睡,经过几番试探后,开始着手盗窃行为,期间也过往了好几辆车,但这名嫌疑男子却很镇定,在梁某身边不断徘徊,等待时机实施盗窃行为,整个盗窃过程持续了近10分钟,最后该名嫌疑人盗取了梁某的手机一部。

另一名嫌疑人盗取手机后离开现场

4时58分许

两名青年男子韦某、龙某在路过梁某所在的附近路口时,远远的看到梁某趴在电车上,于是两人合伙走到梁某旁边,借梁某醉酒未醒人事之机,假装以朋友身份把梁某扶到旁边屋檐坐下休息,随后嫌疑人韦某、龙某快速将梁某的电动车实施盗窃,驶离现场。

嫌疑人韦某、龙某作案现场

●警方抓获涉案嫌疑人●

接到报警后,柳州市公安局拉堡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的天网侦查和比对工作,于7月27日下午6时许,在柳江区拉堡镇老街附近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韦某(男,34岁,柳州市柳江区人)。

嫌疑人龙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讯,韦某如实供述其伙同龙某对梁某的电动车实施盗窃行为。民警掌握嫌疑人龙某的情况后,多次联系其开展思想工作,劝告其投案自首,迫于压力龙某于8月4日上午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嫌疑人韦某指认作案现场

嫌疑人韦某指认作案现场

嫌疑人韦某、龙某均对自己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诺愿意赔偿事主梁某的相应损失。目前,嫌疑人韦某、龙某已被柳江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相关追赃追逃工作还在全力开展。

提醒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即便是电动车,

酒后驾驶也是违法行为,

更何况酒后驾车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

都造成了严重的威胁。

一起聚餐饮酒的朋友,

应该相互提醒注意防范人身财产安全,

尽可能护送身边的醉酒者安全回家。

内容来源:南国今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