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女子长城宽带交了3年费用了半年多就断网 转网要再交360元

2020-08-02 00:53:38 作者: 潍坊女子长城

长城宽带交了3年费用了半年多 断网了

潍坊市民石女士提供的长城宽带业务受理单上,记者看到生效时间是2019年9月份,失效时间是2023年4月份。石女士介绍,当时办三年宽带只需要720元,还赠送半年,她觉得很划算,但是没想到便宜没占着,麻烦事倒是来了。

石女士说:“到现在两个月了,一直就是连不上网,不能用。”从五月份开始,长城宽带就突然断网了,这让她非常不理解。

和石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周围的邻居,大家都是用的长城宽带,突然被断网了。

长城宽带网点找不到 故障无法修复只能转网

网络断了迟迟没有修,长城宽带的工作人员还让消费者转网。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和消费者们来到了当时办理宽带业务的网点。

大家围着小区转了一圈,并没有找到长城宽带的办公地点,也没发现任何长城宽带的字样。无奈,消费者拨打了长城宽带客服热线。

长城宽带客服人员解释,网络的确停了,而且修复不了。如果想使用只能办理转网。

长城宽带转联通 需预交联通网费360元

据长城宽带客服人员解释,目前整个潍坊地区都处于转网状态,可以转网到联通。对于长城宽带撤走的原因,客服人员并没有多说,只是表示目前消费者的宽带可以转到联通。转联通需要预交一年联通网费360元。

很多消费者认为自己已经交了3年的钱,还没到期,再交费不合理。也有的表示,同意长城宽带转网的方案,但是担心长城宽带不能兑现承诺。

记者和消费者来到了中国联通潍坊市分公司。

中国联通潍坊市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张光赞表示,长城宽带提供了一个用户清单,如果这些用户愿意让联通公司接手的话,他们可以出台一些优惠政策。

转网交一年费用 退钱长城上报处理

联通张总经理表示,他们和长城宽带合作方式是长城宽带提供消费者的信息,联通继续服务消费者,并给予一定优惠,但是消费者得续交一年的宽带费。

同意的用户,办完手续,宽带一周就可以安装完毕。不同意的用户,要退钱还需要联系长城宽带解决。

电话中,长城宽带客服人员说,如要退钱需要上报处理。

编后:交了钱就应该享受到应有的服务,现在宽带突然断了,人也找不到了,长城宽带给出的回复是转网或者退钱,但是希望你这能尽快兑现承诺才行,不能让消费者一直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