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蜀山下立山盟,半边街里寻半边,合肥举办退役军人公益相亲大会

2020-08-02 00:03:49 作者: 大蜀山下立山

2020年8月1日上午,由合肥高新区总工会倡议并指导的“山盟婚恋乐园”开园仪式暨第二届合肥退役军人公益相亲大会,在大蜀山半边街名人长廊举行。此次活动由合肥高新区总工会倡议并指导,安徽佳合佳美婚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此次活动得到了安徽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合肥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中国科技大学单身校友俱乐部、合肥工业大学单身校友联谊中心、安徽大学单身校友联谊中心、合肥罍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肥鸣不凡品牌策划设计有限公司、合肥薇特妮丝婚礼工作室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许多来自机关、企业、高校及的单身青年男女积极参与。相亲会现场有校友文艺爱好者的音乐、书法等个人才艺展示,互动交友游戏等。活动现场设有心理咨询、婚姻情感咨询、恋爱咨询、个人形象设计咨询等咨询台,现场提供青年男女的各种咨询需求。为了更好地帮助青年男女解决有关婚恋方面的疑问,这次活动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由工作人员扮演的传情天使,负责牵线搭桥传递爱意。

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企业机关、高校、社区等社会的支持和认可,承办方安徽佳合佳美婚姻服务有限公司承诺继续将类似活动主办下去,活动将会走进高校、企业、机关、社区等,服务更多的单身青年男女,并力争把“山盟婚恋乐园”打造成为合肥大蜀山旅游文化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