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瑞幸咖啡公司现状:新开门店数量超120家

2021-02-18 14:29:41 作者: 2021瑞幸

  在获内部调查组“正名”后,瑞幸咖啡CEO郭谨一今天发布职工内部信,对过去一年作出总结——泄漏现在瑞幸门店总数近4800家,注册用户已近1亿。郭谨一还泄漏,2021年1月,瑞幸新开门店数超越120家,但并未泄漏这120家的直营或加盟份额。

  此前报导:

  在连续遭受财政造假、股票暴降、停牌退市、高管停职等重创之后,这家全国第二大连锁咖啡品牌再一次出现在了群众视界。

  2月5日,瑞幸咖啡(LKNCY.O)在公司官网发布了请求资产重组布告。

  布告中显现,瑞幸咖啡依据《破产法》第11篇第15章(Chapter 15 Petition)向美国纽约南区破产法院提出请求。现在正在与其利益相关者就公司财政重组进行谈判,经过加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使公司可以持续运营,一起为一切利益相关者谋利益。

  音讯一出,#瑞幸咖啡在美国请求破案产维护#一事引起业界广泛重视。就在我们认为这家创下最快上市记载的职业新秀行将谢幕时,瑞幸咖啡却发表声明称,此举是为了更好的重生。

  “请我们稍安勿躁,这是一个过错了解!其实这是一个好音讯,让瑞幸重生之路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