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电价涨近200倍 目前价格是多少?具体情况如何?

2021-02-19 11:39:35 作者: 美国得州电价

  2月18日音讯,据美媒报导,美国得克萨斯州各地产生历史性的冬天暴雪使得当地电价超百倍暴升,有家庭每日电费近3000元。

  美国得州电价涨近200倍

  报导称,在供需的极点不平衡下,依据办理当地电网的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数据,本周早些时候,得州批发电价一度突破了1万美元/兆瓦时,相当于每千瓦时超越10美元,相当于65元人民币一度电,与素日电价比较增加近200倍。

  得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陈述称,得州北部大部分地区在周末前仍将阅历低于冰点的气候。得州的官员们正告当地居民,断电问题或许还会继续几天。到美国东部时刻8时,得克萨斯州仍有超越55万的用户停电。部分地区的居民现已继续数天面对断电问题。

  以上便是【美国得州电价涨近200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